生疚木

Amare se stessi
有事🐧2767964994

© 生疚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盾铁]十一月二十五日

*是日记,言简意赅是胡言乱语。

*时间线:无 预警:自残倾向 



“托尼。” 

他站在他身后,呼唤着那个烂熟于心的名字。他的声音很轻,却带着磐石般的稳定感与与生俱来的庄严感。他半闭着眼睛,海蓝色从金棕色中钻出,暗色瞳孔却微微扩散。他晃神了。 

“托尼。” 

他再次轻轻地呼唤他的战友,他的朋友,视线却怎么也离不开那到狰狞的猩红色。他能闻见他修长后颈上残留的洗发露的味道,能闻到衣物纤维因沾上灰尘而散发的熟悉的味道,也能闻到那些刺鼻的、挥之不去的铁锈味。 

“是的。” 

下坠。仿佛又回到了那艘超出他控制范围的飞船,他徒劳地想要飞船抬起头来,却只能近乎绝望地接受他会坠入海底这个残酷的现实。他感到自己漂浮了起来,一切都难以握在手中,一切都难以触碰,一切都如那些碎冰一样冰冷刺骨。 

“停下。” 

当他回过神时,他看见自己的手正捏着他的手腕。他们的肤色差距很大,一个白皙中透着点淡粉色,一个则是稍暗的小麦色。他有些困惑地看着自己的指尖发青变白,看着他的手腕被勒出一条条凹陷。而那些刺眼的暗红色像一条调皮的小蛇,缓慢地从他的手腕上爬到他的指尖上,最后懒散地盘踞在他的手指上。 

“这很痛。” 

他感受到手掌里的肌肉开始如生锈的机器般缓慢地运转起来,却坚定不移地想要摆脱他的禁锢。他看见了那些淤青,于是他松了手,只是低着头看着手掌上残留的液体。他看着那些红色,仿佛此生第一次见到它们。但他知道那是谎言。他明明熟知这些,不仅是这抹红色。 

但他不希望他会在他身上看见。 

“你他妈的有什么毛病?” 

他从那双逐渐清醒的蓝瞳中看见了与他语气截然不同的软弱与退缩。他没有理会他,也没有顺着去接他的话,他像是终于下了什么决心,抬起头,视线在屋内快速地转了一圈,最终落在放在桌子上的圆珠笔上。他三步并作两步,上前拿起了它。 

“托尼。” 

他再次呼唤他的名字,却是轻轻的、充斥着柔情的,然后他迅速地转动手腕,用圆珠笔不算尖锐的笔尖在自己的小臂上划出一条长长的伤口。他又有些愣神了,他看着那抹鲜艳的红色混着圆珠笔的蓝色,留在皮肉翻开的内部。他应该感到痛的,但他却觉得那阵痛扎在了他的心上。于是他抬头,看着面前彻底僵住的人。 

“托尼。” 

他冲他笑,腼腆且天真,嘴角轻轻上扬,眼尾有些细细的皱纹,整个鼻子可爱的皱起。他将圆珠笔扔在地上,厚重的地毯牢稳地接住了它,没有发出一丝的声响。他重新走到他面前,他们是如此地靠近,于是他将额头贴在了他的额头上,那块皮肤泛着微微的凉意。 

“你...” 

他用右手抚过他的脸颊,堵住了他嘴里未说出来的话。他轻轻地蹭着他被小胡子盖住的下颌线,粗糙的触感从指肚带着瘙痒钻回他的心脏。 

“答应我。” 

评论(5)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