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疚木

Amare se stessi
有事🐧2767964994

© 生疚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盾铁]Я

*联文废弃产物

*设定:时间线从复四到美队一


 

史蒂夫扣住托尼没来得及缩回的脚踝,将它拉到自己的膝盖上,温柔地揉捏脚心。托尼怕痒,又被吓了一跳,使劲抽动在史蒂夫手里的脚。士兵的怪力起了作用,史蒂夫被拽得整个人向前一顿,他的膝盖抵在沙发下沿,手掌还是保持之前的力度轻轻揉动。他知道那些调皮的穴位在那里,从前在军队上每天都要这样放松疲劳的身体。 

 

那只脚还是不安分地扭动,皮肤在接触下不经意变红变热。那热度像只不安分的小蛇,盘踞在托尼的小腿肚上,随着史蒂夫的动作慢吞吞地向上爬,它爬过大腿,爬过小腹,最终将自己紧缩在那颗突突跳动的鲜活心脏上。他抬眼,看见史蒂夫眼底深处暗自涌动的不确定因素。



史蒂夫将自己缩在流理台一段的凳子上。灯光调得昏暗暧昧,在他立体的面庞上投下大片意义不明的阴影。他随意地扯了瓶酒,为自己的杯子倒满。他将它端起来,酒液色泽晶莹透彻,随着他的动作在杯缘摇摇晃晃。他恨自己喝不醉,恨自己能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清醒——上次他这样想的时候还是他像只穿着制服的马戏团猴子呢。 

 

他盯着一个人,像伏在苇荡中健壮的金钱豹。他明白自己早已暴露。喔,他的猎物可不是只老态龙钟的蠢笨羚羊——那可是只正值壮年,双角尖锐有力的生灵。他甚至很确信那双健美的肌肉发达的小腿能轻易地踢断自己的胸骨。他将酒杯端至唇前,轻抿几口,蓝色的眼瞳像是鬼火般摇曳着危险的渴望。 

 

而托尼仍装作浑然不知。他将领口大敞,露出大片健康的小麦色的皮肤;他将袖口解开,再随意地向上翻折;他探出粉色的舌尖,舔舐杯中在灯光下几近耀眼的液体;他同娜塔莎调情,晦暗的感情在瞳孔间碰撞,紧接着就被一个意味着“这是玩笑”或是“你不赖嘛”的轻笑冲淡。 

 

史蒂夫将酒一杯一杯地吞咽下肚,直到酒瓶叮当见底。



他说完视线在史蒂夫手里转了几圈,最终寻到了那只孤独地待在流理台上的杯子。他就着灯光在杯沿上找了几圈,然后将自己薄薄的唇覆在那淡淡的水渍上。史蒂夫看见那被酒液泡得殷红的舌尖在杯里杯外打转,它将水渍舔去,又留下一层更淡的痕迹;他看见那双唇被玻璃压得发青变白,呼出的热气在杯缘暖出一片潮湿的白气。 

 

“——你觉得,这是真是假?” 

 

史蒂夫注视着那双如同初生般幼鹿潮湿的眼睛,他下意识地抬起手,粗暴地将那可怜的杯子从托尼手中打掉。杯子撞在桌沿上,破碎的像是闪烁的雪粉。他扼住托尼的下巴,狠狠地咬吻上去。 

 

托尼在大笑。 

 

他大笑着后退,鞋底与玻璃碴摩擦出令人牙酸的声音。 

 

史蒂夫心中翻涌着一阵嫉妒。他嫉妒紧贴在托尼鞋底的玻璃碴,他嫉妒松垮套在托尼身上的柔软布料,他嫉妒自托尼口中淌进胃中的辛辣酒液。

评论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