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疚木

Amare se stessi
有事🐧2767964994

© 生疚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盾铁盾]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二日

是废话废话废话废话

队二后 

私设霍华德探索队一直存在并坚持寻找,直至他们找到了美国队长 

灵感来源:只是可怜那些可悲是刻在基因中的,连我也不能幸免。

“...嗨。” 

“噢上帝啊,你醒了!稍等一下,我马上就叫医生。你感觉怎么样?疼的厉害吗?你需要喝点水吗?” 

“...拜托给我些水。” 

“别担心,医生很快就到了。我找了最好的医生和护士。我本想让班纳替你检查,我几乎打爆了他的手机,但你知道,他那个地方信号差得可怜,或许我该向那里投些资金,让他们改造基础设施什么的。我跑题了,总而言之这些医生也很棒,我保证你不会有事的...” 

“托尼,托尼。没关系的。你还好吗?你上一次吃东西是什么时候?你最近睡了多久?” 

“史蒂夫,你伤成这个鬼样子,我们还四处找不到你,而你居然问我吃饭的事情?你太可笑了,你到底有没有把你自己的生命当一回事?” 

“那你呢?你这样没日没夜的熬?如果你找不到我呢?你会重蹈覆辙,也去钻那个该死的牛角尖吗?” 

“...操你的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暗示什么。只可怜那些可悲是刻在基因中的,连我也不能幸免。我他妈的会疯狂地钻你说的那个该死的牛角尖,直到我像霍华德那样,把所有事情都弄的一团糟!” 

“斯塔克们,我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非要这样!你们觉得这样就是对所有人都好吗?自私鬼们,醒醒吧!” 

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别以为我不知道,我看了神盾母舰上的录像。你那是什么行为?丢掉你的盾?你在自杀吗?你他妈真能啊队长!” 

“要我说多少遍我的事不需要你来管!” 

“你为什么不能看看你周围?我知道我们做得很差劲,但是我们在尝试,求你给我们一个机会,求你看看我们。史蒂夫,我们不需要一个天杀的美国队长,不需要一个伟人,我们只是想要一个朋友,单纯因为我们喜欢他,我们需要他成为我们的朋友。拜托,史蒂夫,求求你睁开眼睛,也求求你看看我。你很明白我是什么意思。” 

“......” 

“我理解,你完全没必要说点什么。真对不起。我马上就叫医生过来。我希望他不要怪罪我把你弄得心率过高。” 

“我想吻你。” 

“呃,真是意想不到的转折。但恕我直言,队长,你需要去刷个牙。” 

“闭上你的嘴,斯塔克。这他妈是命令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