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疚木

Amare se stessi
有事🐧2767964994

© 生疚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扫文]盾铁盾/盾铁/铁盾个人向扫文①

我的tag是根据作者打的,实际上并不代表top/bottom。个人向扫文,不是很多,因为没想到网络问题会这么麻烦。扫文打tag如果有问题请踹我删掉,因为我几乎对不上各位老师在lof和随缘/红区/凹三上的名字,如果造成麻烦先说一声抱歉。

两个笨蛋谈恋爱

[盾铁]The Law Runneth Forward and Back

 作者:Sineala 译者:LuvRDJ 🔗坐标随缘

616宇宙背景,于红区后,双向暗恋。史蒂夫变成了一只毛茸茸的大狼,但仍然会说话以及思考。处于狼形态的史蒂夫经常会有奇怪的冲动,比如玩飞碟和不喜欢一个人待着,于是他会在夜晚和托尼一起睡在托尼的床上。当史蒂夫变回来后,托尼躲过他一段时间,但他们还是相互表露心迹了。

“Tony”他用一种悲惨地语气说,“我失去我的翅膀了。”


[盾铁]If you be true to me 

作者:Reee 🔗坐标红区

大学生AU。托尼和史蒂夫是多年的好兄弟。为了缓解之前发生意外两人亲在一起的尴尬,托尼邀请史蒂夫一起出行,用的是抽中的情侣招待券。出行途中两人还是止不住的闹脾气,但后来是史蒂夫先捅破了窗户纸。

“等等,啥?”托尼张大嘴,“全都?棒球队?我以为他们会把破坏传统男子气概的队员揍出屎来之类的,呃,只是猜测。你被揍了吗?”


[盾铁]老派与潮流的代沟 

作者:kdashmj 🔗坐标凹三

托尼暂时性冷淡,失眠,焦虑。双向暗恋。总而言之是史蒂夫是个笨蛋的故事。在一次托尼焦虑发作后,史蒂夫前去安慰,问及失眠问题,托尼说拉灯会让他疲倦并容易睡着,此时他还处于功能障碍期。一段时间后托尼的状态好转,史蒂夫以为他不再需要他,但他仍想告诉托尼他的爱意,却没想到托尼早以为他们已经在交往中。

“托尼,这是拒绝的意思吗?”

“你个混蛋!我以为我们早就交往了!”


[盾铁盾]史蒂夫的中间名 Steven G. Rogers 

作者:Raikishi 译者:ashleyfun 🔗坐标凹三

副cp为鹰寡。很有意思的一篇,托尼发现他并不知道史蒂夫的中间名,所以一直在猜测,中间闹了许多笑话。但在一次任务中,托尼因为这个分神而被埋在了废墟下。托尼醒来后两人迅速拉灯,史蒂夫也告诉了托尼他的中间名。

「不敢相信你居然跟盾牌一起洗澡。啊你中間名是gon──」

「Stark!」

「我什麼都沒看見。你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在ziwei──」

「他媽的快滾!」


正剧向

[盾铁盾]Stay With Me (home is where your mind is.) 此心安处是吾乡

作者:sara_holmes 译者:aeolianangel 🔗坐标红区(太不好意思了💦昨天没有看清遗漏了作者,译者有标注的,是我的疏忽)

在一次战斗中,因为钢铁侠的支援不及时,美国队长受了重伤昏迷不醒。托尼感到自责,便在史蒂夫床边守护。史蒂夫昏迷不醒的原因是他去了死后的世界,但那里只有各式各样的史蒂夫,他知道了许多其他的他和他们的托尼的故事。

「噢看在老天的份上,」Steve说,终于失去了冷静。「到底有多少个我跟Tony Stark睡过了?」


[盾铁盾]他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是魔法 

作者:itsallAvengers 译者:HallSpin,Jackey 🔗坐标凹三

校园AU,我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的坑。史蒂夫是转校生,托尼是学校中很出名的学生,但是名声并不好。史蒂夫因为很多事与托尼慢慢有了接触,并发现他并不像大家口中说过的那样。托尼也为史蒂夫做了许多。

他身后坐着Tony,面前是整个纽约的夜景,Steve就这样坐在屋顶看太阳缓缓没入高楼大厦间。

该死,也许这样很蠢,但Steve转头回望Tony,脑子里唯一想的就是“我想永远这样下去。”


[盾铁盾]The Illusion Cannot be Sustained/ 梦醒时分 

作者:Ironlawyer 译者:Pink_Ink 🔗坐标凹三

616宇宙,站街梗,有托尼x路人提及,灵感源于Sineala的All-Time Low。我记得还有另外两篇衍生。破产站街,遇到一直在寻找他的史蒂夫。他拒绝了史蒂夫的好意并告诉他如果要和他呆在一起就要付钱。整个过程是很绝望的。史蒂夫离去时留下他的银行卡与他写下的“我爱你”。

他想,他为什么没有早点哭出来,也许Steve会安慰他。他想知道要多少酒精才能忘记这一切。


[盾铁盾]Free Me From the Light 

作者:Renal_chan 译者:welldoer 🔗坐标凹三

Sugar Daddy!Tony,轻微D/S,AU。又是我个人非常非常喜欢的一篇。史蒂夫是艺术生,在一次酒会途中遇到托尼,托尼把他的火机送给了他。第二次仍在酒会相遇,托尼带他回去拉了灯。但两人都产生了感情,托尼后来去史蒂夫的学校找了史蒂夫,并帮他交了学费。

他抬头看着那双明亮的蓝眼睛,说道:“你留着吧。”然后转过身回到他的世界当中。


大家快来流口水

  [铁盾]融化在舌尖的秘密 

作者:简装书 🔗坐标随缘

普通人AU,托尼是大学教授,史蒂夫是学生,有强尼和彼得出没。讲遍街头小吃,剧情也很有趣,强尼口无遮拦超级神助攻。

小土豆香气四溢,遍布油光,咬下去吸饱油汁的土豆猛的迸发出难以言表的肉香,没有丝毫纤维的土豆稍加咀嚼便化为细细的绵软土豆泥,将美味塞满口腔每一个角落。


[盾铁]嘿,亲爱的,坐下来吃饭 

作者:卡内内 🔗坐标随缘

是坑,但是是很治愈的一篇,史蒂夫在托尼焦躁时为他做了三明治,托尼则不断地向史蒂夫提供美食。

"你是个傻瓜,Tony。"

“是嘛?”

Tony咧嘴笑着,

“我智商测出来肯定比你高。”

评论(41)
热度(320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