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疚木

Amare se stessi
有事🐧2767964994

© 生疚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扫文]盾铁盾/盾铁/铁盾个人向扫文②

个人向扫文。因为有些辨别不清各位大大在lof以及随缘/红区上的ID,如果不允许扫文推荐,请踹我删掉。如果tag有问题的话,也请踹我删掉。

看完音音整理的刀子,可以来这边缓一缓(?)

一些温柔的故事

[盾铁]托尼史塔克的奇幻之旅 

作者:ssdy307 🔗坐标随缘

发生在《钢铁侠1》中Tony穿着盔甲从十戒帮营地飞出来落在沙漠里之后。假设Rhodey没有马上就找到他。这是一个伪小王子的故事。而史蒂夫就是那个小王子。

他低下头大喊。他脑袋里全是史蒂夫清澈的蓝眼睛和他在风里轻轻飞扬的金色碎发,他耳边有模模糊糊的清脆童声。“再见,托尼。别忘了来找我。”


[盾铁]星之果实 

作者:绿杨烟轻寒 🔗坐标随缘

关于流星与许愿的故事。

史蒂夫躺了回去,半晌他说:“你胸口就有这么颗星星,我想会有很多人想对它许愿的。”

“你会吗?”托尼的声音又带了点笑意。

史蒂夫弯了弯唇角:“晚安。”


[铁盾]他的星 

作者:Schlenk 🔗坐标随缘

依旧是关于流星与许愿的故事。他们都是星星呀。

美国队长有两颗星星,都是白色且都标准端正,一颗在他胸前闪耀,另一颗被他安置在盾牌上背在身后,如果它们有光,它们将照亮他身前与身后、过去与未来的所有。


[铁盾]while you were sleeping 当你熟睡时 

作者:theappleppielifestyle 译者:CielBleu 🔗坐标随缘

史蒂夫喜欢托尼的反应堆。在一天史蒂夫枕着他的反应堆熟睡时,他悄悄地说了点心里话。

他的声音愈来愈低,后来变成了喁喁的耳语,Steve依然沉缓地呼吸着,没有受到丝毫的惊扰,他就那样安睡在Tony的胸膛上,脸颊贴着弧反应堆。


[盾铁盾]616·休息片刻 

作者:夜行者 🔗坐标随缘

在托尼崩溃时分陪伴的史蒂夫。

托尼清楚自己不需要再做什么了。史蒂夫,他的朋友、爱人,他会解决那些的。而他可以睡一觉,他被允许偷一次懒,安安全全地滑进黑沉的睡眠海洋。史蒂夫说他会处理好,而美国队长的话值得相信,不是吗?


[铁盾]Have and Have Nots 

作者:kehinki 译者:Tiago 🔗坐标随缘

史蒂夫对节日并不感冒,而托尼对这种心态很是讨厌。他带着史蒂夫做了许多许多事。

他呼吸一滞,颇为渴望地想要脱下这身熨得平平整整的上衣和长裤,随意套上宽松的衣物,抱着一碗甜甜的味道奇怪的谷物缩进沙发里被这些人包围着,和他们一起享受此刻。


[盾铁盾]沒有人像你 

作者:ali210444 🔗坐标随缘

有小报报道托尼与史蒂夫分手了,因为托尼只是想要尝鲜。托尼很在意这个,但史蒂夫愿意爱他,愿意接受全部的他。

Steve躺著並拍拍身旁的位置,過了一會之後終於說道:「Tony,我知道你在聽,」揚聲器裡傳來一個短暫的吸氣聲,像是失風被逮住的小偷。


[铁盾]时间如玫瑰 

作者:阿基坦的埃莉诺 🔗坐标随缘

从炮友到真爱的故事。是坑。在一次争吵中,托尼把史蒂夫弄哭了,他意识到褪去美国队长的外衣,史蒂夫只是一个有着心理创伤的二十七岁青年。他向史蒂夫提供了一种减压方法。

那大概就是美国队长其实是爱着钢铁侠的。


[盾铁]我爱你 

作者:Ventrue_蓝 🔗坐标随缘

Tony Stark在21岁的时候失去了他的声音。倒也不是什么大事,只是在这个世界上,灵魂伴侣的第一次说的话会印刻在互相的身上,这就有点不方便了。

每一天,Steve都会跟Tony说他爱他。

每一天,Tony都会回给Steve一样的话。

这也许是Tony唯一能说的话,但是这也是Tony唯一需要说的话。


[盾铁]靶心 

作者:austinrx 🔗坐标红区

是一篇车,源自微博上朴衣刀太太关于A4队长回去之后的的脑洞。很神仙的车。

他没有办法形容这种感觉,当史蒂夫刺激那里时,托尼产生了一种倾泻感,他控制不住自己,他想把所有的都给史蒂夫,身体已经不是他的了,史蒂夫,求你,快去拿吧。

评论(39)
热度(239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